◇◆古坑阿嬤私房菜餐廳庭園有可愛的公仔~歡迎大家來打卡拍照...^^

◆◇◆◇古坑劍湖山美食餐廳-阿嬤私房菜◇◆◇◆

古坑劍湖山美食餐廳-"阿嬤的私房菜"就位於充滿咖啡豆的古坑華山中,順著山路駛過重重的景色及民宿,看著這特色的招牌,不禁被吸引入內,裡頭雖沒有華麗的擺設,但簡單平實的設計訴說著古坑人的實在與熱情。看著壁上蝴蝶及昆蟲的標本,就知道這家主人對於動物的熱愛,環視著店內風情時,這時的老闆娘正在烹煮著香濃的咖啡,品嚐咖啡時,那悠閒感正在身體中釋放著,聽著老闆娘訴說著對昆蟲的熱情與古坑的文化背景,讓我不禁愛上這裡的一切~

阿嬤私房菜-大門夜景

餐廳內部一隅

餐廳內部一隅

◇◆阿嬤的話

這是一家全家總動員的店,平日,老闆和太太兩人校長兼敲鐘,假日,老少全出動,爸爸、岳父、岳母、侄子、侄女、甚至小學三年級的兒子都得幫忙,而媽媽是補給兼空降部隊,店內的醬筍、脆筍、創意菜全來自她的雙手,八十歲的阿嬤更是功不可沒,店內的山野菜、除草、施肥、摘取、全由她包辦,後院有些許的土地,將其隔成三處"華山雞場",所以我們可是名付其實的"放山雞"哦!

阿嬤的私房菜給您最平凡的食材、最不平凡的料理,讓您感受到最用心的服務!

◇◆經典飲品

阿嬤私房菜只有一種咖啡,別擔心會喝到進口咖啡,當新聞把古坑咖啡炒得沸沸揚揚,阮是老神在在;只因我們只賣老闆種的咖啡。

◇◆內容

外觀的簡約大方是我對阿嬤私房菜的第一個印象,入內迎面而來的咖啡香正充斥著四周,原來是老闆娘正在烹煮著,點了一杯古坑咖啡,選著靠近窗口的座位,靜靜的品嚐著這閒靜的一刻,現在才發覺,原來這就是我需要的感覺…

別具風味的狗尾草土雞湯

新增附設冷氣空調/舒適的用餐空間

戶外涼亭休憩區

◆◇◆◇交通指引◇◆◇◆

▉國道1號◇◆

南下:雲林系統交流道->台78線(台西-古坑)快速公路往古坑方向由台3線交流道下->接台3線省道至永光->續接雲210鄉道,可抵華山。

北上:下大林交流道,接162線道,台3線道至梅山->續接149號縣道可抵華山。

▉國道3號◇◆

南下:下古坑系統交流道->接台78線(台西-古坑)快速公路至台3線交流道下->接台3線省道至永光->續接雲210鄉道,可抵華山。

北上:下梅山交流道,接162線道、台3線省道至梅山->續接149號縣道可抵華山。